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党建廉政
   
 
省审计厅与普利街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博华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网站  时间:[2019-08-25 11:27:57]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双报到”工作,密切联系社区,着力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省审计厅与普利街社区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座谈会上,“亲民的小巷总理”、普利街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芳介绍了普利街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居委会的主要工作,分享了自己20多年来从事社区党建和居委会工作的感悟心得,用一个个鲜活接地气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和同事们在社区这块“方寸之地”沉下心、扎下根,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到实处,用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居民信任爱戴的生动经历和感人故事。

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成良介绍了近年来审计厅机关党建和审计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社区党组织是城市中最基层的党组织,社区工作纷繁复杂,办好事解难题抓落实的扎实作风和奉献精神值得审计厅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强调,审计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促进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他表示,省审计厅会更加积极地参与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更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真正将“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近期了解到社区图书室现有图书量少、久未更新,满足不了居民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厅“学雷锋,在行动”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带着精心挑选的300余册图书,专程来到普利街社区,开展了“共享书香,共建文明”图书捐赠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