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党建廉政
   
 
枣庄市审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江庆玉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19-09-13 16:06:06] 

        

9月12日,枣庄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建军,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窦建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措施,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窦建军强调,要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根据市委部署,着力解决理论武装虚化、理想信念弱化、担当精神退化、宗旨意识淡化、管党治党软化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窦建军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党组书记履行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支部书记也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既要做好表率,也要传导压力。要坚决接受、支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请示汇报;加强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发挥主题教育的正能量。要把主题教育同抓好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海对市审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江庆玉)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