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党建廉政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松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1-03-23 08:45:29] 

    317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和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建军讲话。局县级干部、中层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审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工作部署安排,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市共完成审计项目167个,查出问题金额212亿元,促进问题整改落实3.6亿元,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356条。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紧扣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重点强化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预算执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政府投资审计以及督促审计整改等5个方面的工作,依法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助推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在深化四抓上再下功夫,着力提升四种能力在抓纪律守规矩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治引领力;在抓业务强质量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审计公信力;在抓统筹提效能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作聚合力;在抓作风树形象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张松)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