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党建廉政
   
 
东营市审计局严格干部选拔任用 加强干部试用期间管理
 

 

作者:东营市审计局 巴松枝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网站  时间:[2021-04-29 09:40:37] 

东营市审计局严格干部选拔任用 加强干部试用期间管理

[日期: 2021- 04- 21 10: 20 ]
作者单位: 东营市审计局
作者: 巴松枝

东营市审计局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出台《东营市审计局内部试用期考核办法(试行)》,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全面考察识别对新提拔任职的科级干部和新聘任中高级职称的事业人员,从严把好选人用人关口。

强化任前教育,提高干部素质。实行任前谈话制度,由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通过个别谈话、集体谈话等方式,对新提拔人员在履行职责、加强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既给予鞭策鼓励、提出希望,又点明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指导提高试用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

跟踪日常管理,促进干部成长。新提拔人员试用期间,按季度进行考核,主要采取自我评价、现场述职、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及时了解干部履职情况,有效掌握干部工作绩效与工作状态,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严格考核程序,决定干部任用。严格按照内部试用期制度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始终坚持民主公开、客观公正、科学规范、注重实绩的原则,突出政治标准,全面了解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根据考核结果,明确相应的使用建议。

通过加强干部试用期管理,强化局党组对审计干部在试用期间表现的监督,提高审计干部的担当意识,有效提升干部在试用期间的适岗能力和履职水平。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