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党建廉政
   
 
枣庄市审计局: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谈心谈话暨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蒋丽苹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2-10-21 15:03:58] 

为帮助新入职审计人员迅速转变角色、融入工作,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推动年轻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10月20日,市审计局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谈心谈话暨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素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红色审计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崇高追求、公仆本色。二要持续锐意进取,做勤学善思的内行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在干中学,学中干。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要立足本职,增长才干,锤练作风,真抓实干,围绕大局,用心勤干。四要保持廉洁自律,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要慎始,管住欲望,要慎微,管住小节,要慎友,管住情感。

谈话结束后,集体观看了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警示片《失守的青春》。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