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党建廉政
   
 
枣庄市审计局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邱德慧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4-01-08 15:41:05] 

    

2023年12月29日,枣庄市审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主题教育基层宣讲团成员、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资深主管、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法选同志作宣讲报告。

孙法选同志从充分认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加强学习把为人民服务铸造成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内心信念和个人事迹感悟分享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自己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进行深情分享,对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宣讲,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