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强调推动审计监督向纵深发展
 

 

作者:峄城区审计局 王媛媛 来源:  时间:[2019-08-14 12:16:45] 

 

近日,峄城区审计局完成了本级预算执行及部分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存在的突出共性问题进行了揭露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设性建议,得到了枣庄市委常委、峄城区区委书记于玉的高度认可。

于玉指出,审计局的审计报告很有意义,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现金结算”专项整治活动,并建立起“公务卡”结算的制度体系,凡违法违规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同时要求限期整改,并请人大依法给予监督,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努力推动审计监督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