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工作动态
   
 
峄城区委审计委员会: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作者:贾继来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19-08-24 11:43:58] 

 

日前,峄城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把坚定“两个维护”作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始终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要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自觉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又主动支持配合理解审计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审计部门要善于从全区大局思考谋划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既要敢于亮剑、敢于碰硬,也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推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