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宁督导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审计调...
 

 

作者:山东省审计厅 张干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网站  时间:[2021-04-07 16:56:32]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宁督导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审计调查项目

[日期: 2021- 04- 06 14: 17 ]
作者单位: 山东省审计厅
作者: 张干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宁一行先后赴东营、滨州、枣庄、临沂、烟台、青岛6市,集中督导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审计调查项目。

在审计现场,李宁一行听取了各审计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就审计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交流指导。李宁肯定了各审计组的工作,认为工作进度符合预期,审计成果突出,部分审计组在大数据审计、政策研究等方面有创新、有亮点,值得借鉴和推广。

对下一步工作,李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审计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通过高效务实的审计,进一步推进全省基层医疗卫生资源合理配置,促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三是要坚持研究导向,不搞“蜻蜓点水”式审计,要拓展审计力度深度,既要揭示问题,更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四是省审计厅业务主管处室要及时总结推广各审计组的创新做法、工作思路、典型经验,及时整理问题清单、编制报告模板,供全省16个审计组参考,进一步聚焦问题、提高效率,保障按期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该项目启动以来,省审计厅始终注重把握审计质量管控,通过实施试点审计、强化工作方案可操作性等措施夯实审计质量基础。审计期间,加强项目督导,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16个审计组参加的视频调度会议,在线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进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