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启动“山东审计往事”主题宣传活动 打造党史学习新高地
 

 

作者:山东省审计厅 韩苗苗 刘映宏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网站  时间:[2021-04-29 09:36:52] 

省审计厅启动“山东审计往事”主题宣传活动 打造党史学习新高地

[日期: 2021- 04- 21 10: 17 ]
作者单位: 山东省审计厅
作者: 韩苗苗 刘映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山东省审计厅启动“山东审计往事”主题宣传活动,依托丰富的山东革命根据地审计资源,运用“融媒+”新形态,在山东革命根据地审计史料、审计人物、审计制度、审计事件等中精选二十余个小片段、小事例,以主播播报形式讲述红色审计故事,再现红色审计的发展脉络、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

视频拍摄选择在山东根据地审计展馆、山东根据地审计工作展进行,结合档案资料、珍贵图片、实物展品的呈现,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播推广,打造有料有趣的党史教育新高地。让审计干部职工透过党史的大广角镜头体会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感受老一辈审计人忠诚担当、高度负责的审计精神,激发当代审计人对审计职业的幸福感和敬畏感,更好传承红色审计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同时,结合“山东审计往事”主题宣传,同步开展“讲入党故事、忆入党初心”活动,组织全省审计系统先进模范人物、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创业故事、攻坚故事,展示审计干部职工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进步典型事例,展现审计干部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