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号召青年审计干部学党史强信念 做担当...
 

 

作者:山东省审计厅 牛振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网站  时间:[2021-04-30 16:46:40] 

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号召青年审计干部学党史强信念 做担当作为生力军

[日期: 2021- 04- 30 15: 49 ]
作者单位: 山东省审计厅
作者: 牛振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上午,山东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广大青年干部传承“五四”先驱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立足当下、胸怀长远,砥砺意志、矢志奋斗,勇做新时代审计战线上的生力军、先锋队,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要在爱国爱民的实践中坚定信仰信念。要厚植爱国情怀,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用实在而具体的行动体现审计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勇做民族脊梁,树立远大志向,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成长成才;扎根人民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促进解决群众“急忧难盼”问题。要在锤炼品德的斗争中铸就坚强意志。要无私无畏,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的关系,不为利所诱,不为物所惑,不为情所扰;有勇有谋,勇挑重担、勇克难关,总结经验、增强本领;实事求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正确对待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在勇于创新的道路上放飞人生梦想。要敢为人先,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中敢做敢为、勇立潮头;开拓创新,立足各自领域和职责范围,深入思考研究,为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笃定前行,保持永不懈怠的状态、永不言弃的韧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在实学实干的征程上书写绚丽篇章。要实学,立足岗位学,在打造“专才”的基础上向成就“全才”迈进;坚持不懈学,做到日积月累、久久为功;沉下心来学,有计划地选读经典著作,通过领悟书韵洞察规律、提升境界。要实干,有干的态度,做到心理上“我要干”、行动上“争着干”、质量上“干到位”;有干的思路,缜密思考,谋定而后动;有干的效果,干就干好、争就争先,切实把每一件事情做成,把每一个项目做实,把每一篇文稿写透。

部分青年干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放飞梦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统海主持会议,厅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4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