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审计局开展“百年书香˙悦读悦审”读书分享会
 

 

作者: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30 16:49:52] 

枣庄市审计局开展“百年书香˙悦读悦审”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21- 04- 29 14: 08 ]

作者单位: 枣庄市审计局

作者: 枣审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枣庄市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以“百年书香˙悦读悦审”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为推动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指示》,随后,大家交流分享了《恰同学少年》、《为什么是中国》、《中国共产党简史》、《审计定性处理处罚依据》等书籍,通过PPT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地畅谈阅读心得,讲述自身读书感悟,营造了爱书、读书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培养了乐于读书、善于读书、勤于读书的好习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好读书、读好书理念,通过阅读来启迪智慧、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同时将读书和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相长,在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上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