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成果丰硕
 

 

作者:王光彩 江山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4-01-11 16:41:54] 

近日,2023年全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成果揭晓。经过报名选拔和现场展讲,枣庄职业学院等3家单位成绩突出荣获一等奖,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荣获二等奖,山东滕州辰龙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荣获三等奖,滕州市审计局等4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充分发挥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规范化水平,枣庄市审计局联合枣庄市总工会,于2023年12月20日至26日举办了2023年全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竞赛邀请审计机关、行业系统及高校内审机构的5位专家参与评审,各区(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负责人及审计人员、14家参赛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展讲人员参加竞赛。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促干”的方式,全方位检验了参赛人员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成效,也为全市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搭建了开拓视野、展示风采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各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以“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标,推动枣庄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