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内审天地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研讨班在济南召开
 

 

作者:山东省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李兴龙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网站  时间:[2020-11-26 18:41:39]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研讨班在济南召开

[日期: 2020- 11- 24 12: 53]
作者单位: 山东省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作者: 李兴龙

11月23日,省审计厅在济南举办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研讨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议要求,系统总结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我省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开创全省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玉强在参加研讨班时指出,深刻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实现审计全覆盖的需要,是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深刻理解内部审计是单位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切实增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要把握大局、明辨方向、找准路子、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研讨会上,部分受到全国表彰的先进内审机构和个人,从内部审计理论研究、内部审计工作实践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典型经验,部分市级审计机关介绍了近年来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好的做法。全省16市审计机关,省直部门单位,驻济省属高校,省属国有企业及金融机构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研讨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