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内审天地
   
 
喜报!我市2家单位获评全省首批 “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作者:王光彩、江山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4-01-08 15:48:50] 

近日,山东省审计厅印发《关于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情况的通报》,我市2家单位获评山东省首批“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近年来,枣庄市审计局按照《“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以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认真履行指导监督职能,积极推动内部审计在创建过程中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划化建设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进一步拓展思路,强化指导监督,加大先进典型经验总结推广力度,不断激发内部审计单位参与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