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作者:江庆玉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19-07-08 18:03:35] 

   

6月27日,市审计局局长窦建军受市政府委托,在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作《关于枣庄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主要包括市级财政管理审计情况、部门单位预算执行审计情况、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情况、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情况、下一步的工作等五个方面内容。图为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现场。(摄影:魏冬)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