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19-08-13 11:32:00] 

 

枣庄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座谈会.png

   8月7日,枣庄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审计厅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审计计划执行、统计、信息、宣传、档案、保密等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各区(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计划管理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按照省审计厅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做好下半年全省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的调整和执行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统计工作的要求,及时、客观、准确的上报统计报表;加强综合科室和业务科室的融合衔接,深入挖掘审计成果和审计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认真落实保密工作的各项规定,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做好档案和保密工作,为审计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摄影:魏冬)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