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江庆玉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0-01-24 10:34:16] 

 

1月19日,枣庄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png

1月19日,枣庄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局党组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勇当先、实干担当。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传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窦建军指出,2019年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局党组全面扛起主体责任,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一是紧扣主题深化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紧贴实际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三是紧盯重点检视问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四是紧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窦建军强调,市审计局党组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求真求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显著提升;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审计的建设性作用较好发挥;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民本审计理念树立更加牢固;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廉洁从审纪律意识明显增强。

窦建军指出,全局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也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一是必须坚持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根基,始终保持审计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必须坚持以上率下,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广大审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夯实审计事业发展的根基。四是必须坚持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存在的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组织建设基础薄弱、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得不牢、作风建设不严不实等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措施,逐步加以解决。

窦建军强调,审计人员,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六个必须的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效,坚持从严治党、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问题整改、推动建章立制、忠诚担当尽责,努力把审计机关打造成为政治机关、法治机关、廉洁机关、文明机关。

刘传银在讲话中对市审计局党组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省市委要求讲了意见。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之以恒强化自我革命,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