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5 14:53:04] 

 

(20200924)窦建军同志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汇报.JPG

9月24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李兴伟、朱国伟、霍媛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出席。

会议强调,要聚焦促进政策落地生根、财政提质增效、保障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和反腐倡廉等重点领域加强审计。围绕落实“六稳” “六保”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9+2改革攻坚行动”等重大决策部署,持续跟踪审计、及时报告情况,做到政策落实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按照过“紧日子”的要求,强化预算约束,坚决压缩行政运行成本,推动盘活存量资金,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要紧盯教育、就业、住房、医疗等民生热点,持续加大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突出“两不愁三保障”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扶贫审计。要围绕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用好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两个抓手”,有效提升审计震慑力和警示效应。要狠抓审计整改,对审计发现突出问题,逐一整改,对账消号,确保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历练、专业训练、作风淬炼,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