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台儿庄区审计局组织学习全审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台儿庄区审计局  时间:[2021-02-10 15:55:16] 


台儿庄局组织学习全审会议精神.JPG

台儿庄区审计局多举措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会议确定的2021年5项重点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更足的精气神,确保年度审计工作再创新佳绩。

多形式抓好学习宣传。1月14日,台儿庄区审计局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审计署网站发布的会议报道全文就会议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1月15日,台儿庄区审计局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张文生同志全文导读会议精神,要求把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到2021年审计工作中。

    多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结合“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准确把握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发展方向,努力提升审计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效率聚焦整改落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认真落实审计整改督促责任,坚持审计发现问题和审计整改并重衔接,提升审计工作成效,推动建立审计整改检查长效工作机制。聚焦提升能力,推动审计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研究制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坚持科技强审,全面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