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张松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08 14:54:44]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jpg


          326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建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淬炼,在学史明理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坚持“全面系统”地学,“从细从深”地悟,“因地制宜”地用,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政治历练,在学史增信中提升政治能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身心修炼,在学史崇德中提升个人修养;通过加强红色革命教育,践行好党的宗旨,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加强实践锻炼,在学史力行中提升审计本领;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把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揭示违反制度规定、损害制度权威、影响制度执行的行为,把揭示微观问题与服务宏观决策结合起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制度完善。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积极推进。要强化督促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对各支部的分类指导,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质量。要抓好宣传报道,利用好市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宣传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会后,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程”《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专题片。(张松)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