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枣庄市委办公室历史展厅
 

 

作者:张松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30 16:57:3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和缅怀党的光荣传统,416日,市审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委办公室历史展厅参观,学习先进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和锻炼。

步入展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物件,一幕幕感人场景,映入眼帘。党员干部倾心聆听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个人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实践有机融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张松)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