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审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张松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2-05-31 08:34:59] 

5月26日,枣庄市审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枣庄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王桂娟应邀作“坚持党的领导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授课。市审计局机关、市审计服务中心3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从正确认识意识形态范畴、新时期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的途径等三个部分作了讲解,揭开意识形态的神秘面纱、揭示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参加培训的同志通过聆听专题授课,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认识,表示要坚持唯物史观,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以发展为支撑、以制度做保障、以宣传做引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松、李鹏)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