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审计局启动“助力创城 志愿有我”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辉 李鹏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10 14:44:44] 

    近日,枣庄市审计局启动“助力创城 志愿有我”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 五比五看五提升在行动”,成立党员青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整个活动将持续到年底,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活动启动前,组织志愿队员学习交通执勤主要职责和规范、语言规范、不按规定通行等知识,制定执勤排班表,每次组织8-10名志愿者到重点交通路口进行交通劝导。活动中,志愿队员统一着装,手持指挥红旗,在光明路与武夷山路交叉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逆向行驶、骑电动车不带头盔等交通违规行为;帮助老弱群体过马路,为高考考生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向市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知识,教育引导出行人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车、文明行车,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青年的志愿服务宗旨,激发全体审计干部“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实践 共建枣庄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审计力量。(作者:王辉  摄影:李鹏)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