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窦建军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梁芷豪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3-01-04 14:55:00] 

12月14日,枣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建军到滕州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窦建军先后到帮包企业艾朵(国际)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滕州市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并深切了解和关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窦建军对项目建设进度、帮包服务等工作提出明确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沟通联系,力促项目落地见效。


近年来,枣庄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帮包企业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和“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包帮责任,全程指导,主动靠上服务,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局主要领导定期现场调研,项目推进专员现场办公,先后帮助企业办理土地使用证,协调解决土地返还款300万元,督促有关部门及时拨付项目改造资金,累计资助防疫物资4400元;购买防暑物品4000元。坚持党建引领,按照“抓好党建促发展,陪着项目共成长”的工作思路,与两家帮包企业成立了联合党支部,把党组织建在项目建设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