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德州市审计局到我局考察交流
 

 

作者:江庆玉 来源:枣庄市审计局  时间:[2023-03-02 09:37:29] 

2月28日,德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淑华一行5人莅临枣庄市审计局考察交流工作。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房栋,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国庆,市审计局副局长刘锦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局介绍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创优、人员结构优化、差异化考核、审计业务质量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德州市审计局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绩效管理、审计文化、审计项目创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责任意识。双方一致表示,要在机关党建、干部培养、审计业务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交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