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审计局召开常态化开展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慧晶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09-25 10:49:22] 

近日,枣庄市审计局召开常态化开展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好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落实,坚持淬炼思想、提升能力、磨砺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安排,落实市审计局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和实施方案要求,时刻秉承“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扫除沉疴积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提振工作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锻造个人本领,奋力开启审计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常态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作为锻炼提升的重要渠道,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正能量,深入攻坚克难,推动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坚持一切服从中心工作、一切服务事业发展,统筹做好审计各项重点职能工作和创新攻坚任务;注重实践锻炼和审计业务学习,不断开阔眼界视野、丰富实践阅历、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考核激励,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坚持统筹规划、一体推进,确保工作责任压紧压实。领导小组成员要主动研究工作,带头攻坚克难,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职责任务分工,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推进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建的工作氛围,持续推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