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
 

 

作者:邱德慧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09-25 10:51:43]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化、内化、转化上用力聚劲。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打通审计立项、实施、整改过程中的瘀点堵点,把情况摸准摸透。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推动审计全覆盖、重大政策落实、公共资金管理使用、规范权力运行、提升审计监督实效,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检视整改,找准问题症结,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一抓到底、整改到位。要注重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实现、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以及高质量完成审计重点工作任务等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市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多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展成效和先进典型等,切实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审计局、市审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