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审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
 

 

作者:张慧晶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12-01 10:37:12] 


近日,枣庄市审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期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主题,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审计局二级高级主管许国强、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丁祥军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调查研究的理解把握,一致认为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着眼大局,聚焦重点,注重方法,务求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基层一线,抓紧抓实抓好审计工作调查研究,注重倾听人民群众呼声以及基层审计干部所思所想,真正把情况摸准摸透摸实,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着力打通制约审计事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应对风险挑战的实际成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和枣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塑造审计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审计监督,努力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认真践行“立身立业立信”,服务保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