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暨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成功举办
 

 

作者:王光彩、江山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12-29 14:30:17] 


为加强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12月26日,枣庄市审计局、枣庄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暨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竞赛邀请了审计机关、行业系统及高校内审的5位专家参与评审,各区(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负责人及审计人员、14家参赛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展讲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促干”的方式,为全市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搭建了开拓视野、展示风采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提升了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水平,有力促进枣庄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 枣庄市审计局地址:枣庄市新城民生路 邮编:277800
  • Copyright 2012 枣庄市审计局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0865号-2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6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41号
  • /> /> />